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
发布时间:2016-12-14  点击量:
专业介绍

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工艺美术(陈设艺术陶瓷、日用陶瓷)行业生产、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专门知识、基本技能和专业技能的,从事陶瓷产品设计、开发、制作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本专业学生可考取陶瓷产品装饰工等职业资格证书,毕业后能在陶瓷行业、传统工艺加工领域、文化艺术部门、陶艺设计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陶瓷设计制作等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

国画装饰技法训练、图像处理、陶瓷产品装饰设计与制作、现代陶艺、釉上彩绘画、日用陶瓷造型设计、计算机辅助陶瓷设计3ds Max、计算机辅助陶瓷设计Illustrator、陶瓷模具制作、综合实训、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等。

就业前景

主要面向陶瓷行业与企业,从事陶瓷造型设计、陶瓷装饰设计、陶瓷雕塑设计、陶瓷陈 设设计、陶瓷艺术品营销等工作

求学深造

艺术设计学 视觉传达设计 摄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