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党委书记张文明赴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5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赴艺术设计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调研,听取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秀春关于就业工作的专题汇报,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新指示提出新要求。
调研中,张文明书记对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在现有高就业率的基础上,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梳理未就业学生台账,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要尽最大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学生就业的领路人。孙秀春表示,艺术设计学院会全面落实学院党委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本着对学生、对学校、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学院副院长胡振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于淑娟,党委委员、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靳大伟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文:艺术设计学院彭贺明;图:艺术设计学院张颖初)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