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22-05-15  点击量:
 5月14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单招录取工作圆满完成,共录取考生3800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单独招生再创佳绩。

      今年学院在16个大类44个专业中列单招计划3800人,实际录取新生3800人,计划完成率100%。录取分数在全省72所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其中1个大类排名第一、8个大类排名第二、5个大类排名第三(见附表)。

      今年学院免试考生申请人数和层次再创新高。高技能免试学生34人,其中国家技能大赛三等奖1人,省技能大赛一等奖21人,高级工12人。

      学院录取分数线在省内排序名列前茅,充分彰显了学院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的成果,学院的品牌度、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得到社会各界以及考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学院的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唐山打造全国教育高地作出了贡献。

 
转发自:学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