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唐工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点击量:
 
        为加强校企之间交流合作,进一步落实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推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水平,2月22日,唐工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秀春带队一行5人赴遵化市蟠龙金属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蟠龙工艺”)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工作。
  公司生产负责人穆怀玉对孙秀春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展厅的优势展品。穆怀玉介绍,金银细工制作技艺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皇家金银细工技艺则是其中最为瑰丽的工艺奇葩。蟠龙工艺秉承皇家金银细工技艺,专业生产各类金银手工艺礼品。目前,已经形成了摆件、酒具、茶具、餐具四大工艺品系列,产品多达200余种。
  孙秀春详细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工作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情况,并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起点,不断深化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交流座谈现场

参观展厅展品

(文:艺术设计学院彭贺明;图:刘正语、王明月)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