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井”上添花——艺术设计学院三原色工作室深入社区开展井盖彩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社会服务意识,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引导青年学子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中锤炼思想、锻炼成长。11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三原色工作室21师生赴曹妃甸新城景畔学轩小区开展井盖彩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创作中。从设计构思到图案绘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认真描绘每一个细节,为社区居民构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众多来往的社区居民驻足观看、拍照。

本次井盖彩绘活动化“井”为“景”,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将艺术融入生活,让小井盖成为传播文明、美化环境、提升社区居民艺术素养的有效载体,为社区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们绘制井盖

学生们绘制井盖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与社团工作者合影留念

(文:艺术设计学院 武珊珊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