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规划精彩人生,成就职业梦想
——艺术设计学院职业规划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1  点击量:

为了唤醒学生职业生涯意识,清晰自我认知,明确发展目标,明晰发展路径,培养职业规划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艺术设计学院于118日下午130014号教学楼320会议室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通过各班级的推荐与评选,5位选手进入现场展示环节。在比赛中,选手从职业分析、自我认知、岗位能力、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们通过深入研究、充分准备和精心呈现,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对职业发展的深刻理解和对未来就业方向的精心规划。

 

选手展示

经过四位评委老师的打分,最终22媒艺12班王亚君、于子甜两位同学进入学校决赛。

通过这次职业规划大赛,相信每位参赛选手都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目标。他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高的目标投身于自己的职业发展中,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王婉柔)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