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喜报!我们夺冠啦!
发布时间:2023-11-21  点击量:

118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总决赛中,艺术设计学院与建筑化工学院展开激烈的角逐,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最终以3319的比分战胜建筑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新生杯篮球比赛总冠军!

 

 

球队成员一览

本次新生杯篮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奋勇拼搏、团结合作、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与青春色彩,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祝愿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同学继续发扬体育精神,放飞青春梦想!

(文:郝雅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