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俄罗斯列宁格勒州国家教育机构社会和劳动一体化保障中心主任
来唐工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3-11-03  点击量:
 

10月26日,俄罗斯列宁格勒州国家教育机构社会和劳动一体化保障中心主任伊琳娜·格里戈里耶芙娜 ·德罗兹坚科在省外办副主任贺路明陪同下来唐工院参观考察,唐山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尤士银,唐工院副院长孟海涛、胡振明陪同考察。

伊琳娜先后参观了我院机器人产业学院、动车产业学院、唐山市(曹妃甸)公共实训中心、世赛集训基地和艺术设计学院等,对学院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先进的实训设备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后能够促进列宁格勒州职业教育机构与唐工院的合作与交流。

学院教务处、国际交流学院、党政办公室和实训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参加活动。

参观机器人产业学院

参观动车产业学院

参观艺术设计学院

双方互赠礼品

(文:国际交流学院 张晶;图:宣传部 王大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