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艺术设计系“温暖迎新”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量: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6日上午8时,唐工院艺术设计系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辅导员助理、团总支学生会及艺术设计系志愿者主动帮着新生拎行李,不厌其烦新生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学长学姐在报到处热情的迎接新生报到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