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6个国家22名陶瓷艺术家来唐工院学术交流和创作
发布时间:2018-11-09  点击量:
         919日,来自孟加拉、尼泊尔、印度、蒙古等6个国家的22名陶瓷艺术家来唐工院进行学术交流和艺术创作活动。唐工院艺术设计系主任孙秀春、国际交流处处长助理张晶以及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活动。

 在学术交流会上,来自尼泊尔、留尼旺群岛和孟加拉的3位艺术家根据各自国家的艺术文化传统,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理念和研究成果;唐工院艺术设计系郑兴我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唐山陶瓷绘画介绍》的讲座,系统介绍了唐山陶瓷绘画的传统、特点和步骤。

在艺术设计系实习基地院属工厂举行的中外艺术家笔会活动中,各位艺术家发挥想象,创作出与众不同的艺术作品。随后,各位艺术家参观了唐工院美术瓷厂展厅和大师工作室,对大师们的绘画技艺赞不绝口。、

学术交流会现场
学术交流会现场
郑兴我作讲座、
观摩艺术大师绘画
笔会切磋
合影留念
 
(文:国际交流处张晶;图:艺术设计系孙秀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