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唐工院现代学徒制班毕业设计作品获企业好评
发布时间:2018-11-09  点击量:
        59日上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现代学徒制班毕业设计答辩会在唐山陶瓷集团美术瓷厂举行。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唐山陶瓷集团美术瓷厂、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共同组成学徒毕业设计答辩组,对学徒进行了全面考核。

此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是落实《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院现代学徒制班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答辩现场,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学徒们展示了自己的设计作品,准确生动、条理清晰地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展示出良好的素质,获得校企双方答辩专家的一致好评。

答辩会现场
学徒王振毕业设计作品
(文图:艺术设计系郑兴我)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