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唐工院学生在唐山希望之星众创空间设计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7-12-25  点击量:
         119日,唐山希望之星众创空间设计大赛在曹妃甸众创空间有限公司落幕,唐工院艺术设计团队在VI设计板块比赛中荣获第三名,并获奖金2000元。

大赛由唐山希望之星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曹妃甸区共青团团委、曹妃甸中小企业园区管委会、曹妃甸区工业信息化局主办,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唐山市曹妃甸职教城各学校协办。分为VI设计和空间设计两个组,其中VI设计组共有80多支队伍参赛。历时3个月,经过初赛、复赛,最后评审出包括唐工院在内的5支团队进入决赛。在决赛环节,唐工院艺术设计系由刘丽静老师指导的设计团队与华北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团队同台竞技,团队成员表现突出,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VI设计团队与指导教师

唐工院选手答辩

(文:艺术设计系孙秀春  图:艺术设计系刘丽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