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唐工院文化大讲堂第九期:刘丽静畅谈创意设计趣味生活
发布时间:2017-12-25  点击量:
         127日,唐工院文化大讲堂第九期如期举行,艺术设计系教授刘丽静畅谈创意设计趣味生活,党政办公室主任助理徐冰主持并分享感悟。

在主题报告中,刘丽静从“著名品牌和设计师”“创意设计伴我行”“多变创意形式”“创意设计趣味生活”四个部分畅谈了品牌的形象设计、视觉设计与价值,展示了众多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创意作品、多变创意形式以及如何用创意设计丰富趣味生活,用众多引人入胜的图片和案例为师生奉上了一道艺术文化大餐;同时,提出艺术设计来源于生活,可加以提炼从而创造出新事物的哲理。

聆听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并与主讲老师热情互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刘丽静畅谈创意设计

学生们认真听讲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