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唐工院文化大讲堂第八讲开讲:《提高欣赏能力,描绘多彩人生》
发布时间:2017-12-25  点击量:
          1130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大讲堂第八讲举行,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孙秀春副教授作《提高艺术欣赏能力,描绘多彩人生》专题讲座。

讲座中,孙秀春以梵高的油画《农鞋》为例,深入解读德国哲学家海德格尔对作品的评论,展示了艺术的现实魅力,随后针对艺术的含义、分类及艺术鉴赏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学生共赏我国书画名家作品时,他结合自身艺术学习的经验指出艺术鉴赏四大方法——多看、多听、多研究;重视从整体中欣赏;把握艺术家的创作个性与时代特点;注重艺术之间的相互联系。最后,孙秀春希望大家要多看、多鉴赏,不断提升艺术素养,让人生出彩。

唐工院青马班180余名成员聆听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文图:宣传部崔晨秋)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