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唐工院学生在河北省高校反邪教新媒体作品大赛获4项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7-12-25  点击量:
          近日,唐工院王莫然等9名学生在河北省反邪教新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中分获大赛4项优秀奖,实现了学院学生在该项比赛中零获奖的突破。

河北省反邪教新媒体作品创作大赛由省委防范办、省教育厅、省反邪教协会联合举办,河北省高校反邪教协会联盟统一公示展出作品,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得出大赛获奖结果。其中,艺术设计系学生王莫然设计的海报《脚踏实地创造 放下虚幻天堂》和齐媛、张超一设计的海报《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获得数字视觉设计类优秀奖;艺术设计系学生李继柯设计的《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获得微信HTML5类优秀奖,建筑化工系学生蒋海森、张宇佳、王克轩、刘宇航、王顺拍摄的视频短片《大仙》获得数字短片类优秀奖。

王莫然作品

齐媛、张超一作品

李继柯作品首页

视频短片《大仙》中的一幕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