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艺术设计系举办师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12-18  点击量:
           125日,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在学院1号教学楼一层大厅,我系举办了师生作品展,本次展览旨在展示艺术设计系师生的艺术风采,弘扬 “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学院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们的大力支持,展览汇集了艺术设计系师生的105件优秀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瓷板画、平面设计、插画、摄影、泥塑、陶瓷装饰、室内设计与3D打印等艺术门类,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

本次展览是艺术设计系师生艺术创作成果和艺术创造力的集中展示,不仅体现了教师的艺术思想与人文智慧,同时也展现了在实践教学中学生们的创作热情,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拓展了校园文化内涵,展现了师生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教师们在观看展览

 

教师们在观看展览

教师们在观看展览

学院孙教授在留言簿上留下了宝贵的建议

教师油画写生作品 

教师的写意花鸟以及瓷板扇面作品

学生泥塑造型作品

 

学生UI设计作品

 

学生自己创作的产品海报设计以及陶瓷作品

系三原色工作室学生作品

(文/图:王晨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