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唐工院教师作品入选第三届河北“百花百鸟”艺术陶瓷创意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09-21  点击量:
 916日上午,在第二十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之际,第三届河北“百花百鸟”艺术陶瓷创意作品展也拉开帷幕。唐工院艺术设计系教师郑兴我及美术实习厂董辉、王义、冯清勇、刘金淑、韩丽滨等陶瓷艺术大师的18件作品入选展览。

本次展览由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唐山市贸促会、唐山市艺术陶瓷协会主办,展出的作品均是陶瓷艺术家们历时一年精雕细琢创作完成的,包括100件“百鸟”瓷艺作品和100件“百花”瓷艺作品。此次专题创意活动将有助于鼓励艺术陶瓷传承与创新发展,进一步提高艺术陶瓷的创作水平。 

陶博会开幕式

艺术陶瓷创意作品展览现场

 

唐工院教师部分作品

(文图:艺术设计系郑兴我)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