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河北省陶瓷艺术技能学术委员会在唐工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量:

622日,河北省陶瓷艺术技能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妃甸新校园举行。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会长张永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王耀玲为技能学术委员会揭牌,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志伟、秘书长董少龙为“唐工院杯”陶瓷优秀作品展暨陶瓷大赛金奖、银奖获得者颁奖,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平向唐工院赠送书画作品,王耀玲作《文化创意产业的生存途径》专题报告。

定瓷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庞永辉,邢台市刑窑研究所所长张志忠,原唐山市工信局副局长陈建国,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以及在唐的省陶瓷艺术类工艺美术大师出席。唐工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军主持成立大会。

河北省陶瓷艺术技能学术委员会为河北省陶瓷艺术行业技能传授、理论研究、人才培育的专业技能学术组织,以传承传统陶瓷艺术和发展陶瓷文化事业为主旨,为艺术陶瓷生产企业及陶瓷艺术工作者服务;开展陶瓷艺术专业领域的技艺交流活动,推动陶瓷的技艺传承和创新,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根据章程,河北省陶瓷艺术技能学术委员会设立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张建军当选为主任,8副主任由专家学者、省工艺美术大师、优秀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8人组成。

张永增致辞,代表河北省轻工业协会祝贺河北省陶瓷艺术技能学术委员会成立,指出了技能学术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意义以及设立在河北省陶瓷艺术人才培育基地、省陶瓷艺术技能学术委员会所在单位——唐工院的原因,提出技能学术委员会承担责任、发挥作用、贯彻委员会章程的目标和任务。

成立大会现场

张永增致辞

张永增、王耀玲为技能学术委员会揭牌

表彰“唐工院杯”陶瓷优秀作品展暨陶瓷大赛金奖获得者

表彰“唐工院杯”陶瓷优秀作品展暨陶瓷大赛银奖获得者

 

李剑平向唐工院赠送书画作品

王耀玲作报告

张建军主持大会

(文:艺术设计系郑兴我、宣传部刘柬林 图:宣传部刘柬林)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