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校企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书画联谊会在唐工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量:

615日上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妃甸企业联盟商会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书画联谊会在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举行,来自校企的十余位书画家、陶瓷艺术大师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曹妃甸企业联盟商会会长李赟出席并分别致辞。

陈玉阁致辞指出,此次联谊会是唐工院与曹妃甸企业联盟商会的首次合作,有利于促进校企合作、艺术家和教师交流融合,是艺术教学改革之路更深层次发展。李赟在致辞中代表商会全体同仁表达了对活动的祝愿,希望今后多与唐工院合作,共同发展,为曹妃甸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书画家、陶艺大师们有的成竹胸在,一气呵成;有的沉思构图,舒缓展开。纷纷泼墨挥毫,以精湛的创作技艺和优秀的作品向建党九十六周年和党的十九大献礼。历时两个多小时,共创作出二十余幅作品。其中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李剑平、国画家樊春华和陈电等艺术家的绘画作品,陶瓷艺术大师郑建华、书法家安红生的书法作品各具特色,均展现出高超的书画造诣。

唐工院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联翔主持会议,艺术设计系主任孙秀春及师生代表零距离观看学习,纷纷为大师的作品“点赞”。现场气氛热烈,墨香浓郁。

联谊会启幕

国画家陈电创作

国画家樊春华创作

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李剑平创作

 

书法作品之一

绘画作品之一

(文:宣传部王依  图:宣传部刘柬林)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