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6  点击量:
         6月3日,我院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组召开建设工作交流会议。常务副院长张建军、艺术设计系主任孙秀春、传统文化研究所副所长王联翔及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建设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由艺术设计系主任孙秀春主持会议。
孙秀春汇报了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教学资源库近期建设情况,利用资源库网络平台数据分析了资源库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对资源库具体建设任务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分析了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
张建军对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学院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性,指出要以资源库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提升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水平,并就下一步的关键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文:艺术设计系郑兴我  图:艺术设计系黄瑞芬)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