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汽车工程系与艺术设计系共研信息化教学与资源库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31  点击量:
 525日,汽车工程系与艺术设计系联合召开信息化教学与资源库建设研讨会,旨在分享信息化教学成功经验、交流资源库建设过程、诊改目前信息化教学的问题,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艺术设计系主任孙秀春,汽车工程系书记张荣福、副主任张冉与两系专业教师共同参加。

会上,孙秀春分享了陶瓷设计与工艺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备选项目建设历程和成功经验,为各位教师详细讲解了颗粒化资源的建设方法,并现场演示了利用资源库颗粒化资源建设微课、搭建课程的过程;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骨干教师赵玉梅分享了参加首届机械行业微课大赛获得一等奖的体会,并现场展示“说微课”;两系教师共同观看了赵玉梅老师的参赛微课作品,并就目前信息化在课程教学中的全程融入、学院公共服务平台上课程网站和班级网站的建设与使用等情况开展研讨,教师们踊跃发言,教研气氛活跃热烈;孙秀春、张冉就诊改提升作总结性发言。

研讨会现场

 

 

(文:汽车工程系张冉  图:汽车工程系叶校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