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唐工院艺术设计系教师孙建宁作品展启帷
发布时间:2017-04-11  点击量:
         48日,由唐山市文联主办,唐山美协、唐山书协协办,盛唐集团、冀东书画艺术馆承办的“万物生焉——孟令作、舒军、孙建宁书画展”在冀东书画艺术馆礼堂开幕,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孙建宁集中展出了一年来创作的山水画精品。

返朴归真是孙建宁山水画再现燕山山脉自然风光时的主题,创作技法是融合传统与创新的综合体观,既有传统山水的勾点皴擦入画时的巧妙,又融入南派青绿山水的用色,加上一些现代绘画的氛围,结合南派山水的晕染与明暗勾添,使之鲜活灵动的山水气息愈加浓郁,从而显示出山水艺术生命意识的潜在能力,给予了人们以清雅、舒适、美好的视觉享受。据悉,本次作品展将持续到58日。

 

展览开幕式

 

孙建宁接受采访

 

作品捐赠

展厅一角

 

 

(文图:艺术传媒系孙秀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传媒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9